电影区 在线无码 在线有码 制服丝袜 亚洲日韩 欧美性爱 偷拍自拍 卡通动漫 国产三级 女同另类
下载区 火箭云盘 BT最新合集 BT亚洲有码 BT亚洲无码 BT欧美无码 BT三级写真 网盘迅雷
高清区 VR片 蓝光原盘 高清无码 高清有码 女优全集
图片区 清纯唯美 网友自拍 偷窥原创 裸露激情
小说区 现代激情 古典武侠 暴力强奸 校园春色 家庭乱伦 长篇连载 情色幽默 淫妻交换

异性推油

12天前   ·   现代激情
我们是二婚,夫人比我小9岁,我一直做生意,夫人在机关上班,夫人年轻活泼,皮肤白嫩,我呢有点老城,年龄的原因吧,呵呵。从去年在我们这尝试着做过几次异性推油,每次夫人都不满意,说那些技师除了占便宜,手法真的一般,因为生意的原因我几乎每个月都去一次广州,心中就想在广州找一个专业点的SPA会所给夫人感受一下,在办公室时没事就在网上找经过甄选,就跟广州的一家SPA会所的技师加为好友了,前天确定去广州,去广州前跟技师沟通的差不多了,注意事项之类的,就把电话要来,到广州后联系。
  因为之前夫人没让人碰过私处,推油时都是穿着内裤做的,这一点再跟技师沟通时强调过,夫人如果不愿意就别强作,确定好行程,就跟老婆商量带她去广州做SPA,老婆说不想自己在那做,我就又跟技师商量能不能到宾馆去做,确定可以,回头跟老婆商量,老婆说,那你不能离开房间,她自己在房间做害怕,事真多,又上网跟技师沟通,技师就说你在嫂子放不开啊,我说没事,我开一个套房,你们在卧室做按摩,我在客厅看电视,技师说这样试试吧。
  国庆前天早上自己开车带着老婆去广州,中午到的,随便吃了点饭,下午事情办得很顺利,四点钟就到宾馆安顿下来了,老婆吵着要去购物,就陪她去了。一直到八点才吃完晚饭回到房间,趁老婆去换睡裙得空给技师打电话,约好半小时后到,这时老婆说我还没洗澡呢,你就喊人家,我回答不着急还半个小时呢,媳妇连忙转身去卫生间冲澡,几分钟搞定,穿着睡裙出来的,我一看没戴胸罩,就调侃说连内裤也脱了吧,她说那可不行,不会裸体做的,说了会话门铃响了,我在猫眼一看,是技师到了,老婆就走进卧室把灯光调暗了,技师进门后说得先冲下澡换工作服,我说你去吧。
  五分钟后后换好衣服在卫生间出来了,我说夫人在卧室呢,技师换好衣服后就进了卧室把浴巾铺好,我随手把门带上出来,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在沙发上看电视,约计有四十分钟左右似乎听到了呻吟的声音,神经一下绷紧了,小心的走到卧室门口听,还真是妻发出的呻吟,心里即兴奋又有点失落感,小骚货做以前还说不脱内裤的。声音大约持续了五分钟,里面安静了,开始有说话的声音,我知道小骚货已经高潮了,我又回到客厅没有目的的看电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里面又传出呻吟声,而且声音在持续的加大,我知道这是很兴奋的高潮才会有的叫声,这次的时间持续的时间比较长,,里面终于恢复平静。过一会卧室门打开了,技师出来后直接去的卫生间,换好衣服后我把小费给他,到了声谢就走了。我推门近了卧室一看,夫人坐在床上裸着身子看着我,胸前两粒小葡萄立着,我随口问舒服吗,妻点了点头说都喷了,能不舒服吗,又喷了,这可是第一次正常做爱潮吹,我的兴奋啊。中间休息她跟我叙述了经过。
  以下是妻口述我整理的,妻说我出去后,妻问先做前边还是后边啊,技师说后边,妻就把睡裙脱掉趴在了床上,技师先在她后背跟颈椎处抹上精油开始用力推,一边推着一边跟妻聊天,声明一下啊,精油是用的我们自己的,因为我不相信他们会用多好的东西,妻说肩膀老是不舒服,小伙子就很卖力的给推颈椎跟肩膀,这个技师不错,怕受凉就主动把空调给关了,推着推着就到腰部了,把内裤往下去褪了点,露出了半截屁股,妻也没反对,他就很卖力的开始推腰部,推完腰后就上床开始按摩大腿跟小腿,推完小腿,就跟妻说按臀部怕把内裤弄脏了,脱下来好吗?妻说行,技师就把内裤给彻底脱掉了,然后就开始按摩臀部,这时小伙子因为很卖力出了很多汗脸上的汗都滴道妻的屁股上了,这时妻已经很受不了了,他一边按摩着臀部一边夸奖妻的翘臀,妻的翘臀一直是我的最爱。这时妻已经受不了了,技师突然问妻,以前按过会阴穴吗,妻问会阴穴在哪啊,,她说这个穴位很重要,妻也受不了了心里明白他想干啥,就说按按吧。
  这时技师说这个地方很嫩,得用专用的按摩油,然后就打开自己带的按摩油往妻的屁股沟里到了好多,什么专用的按摩油啊,就他妈的水溶润滑剂,妻感觉到上按摩油后他就开始用指头顺着屁股往下来回滑动,这时妻已经洪水泛滥了,他也感觉到了,刚开始就在阴唇附近滑动还问妻舒服吗,妻已经开始娇喘了。
  过了会他可能感觉处妻的屁股开始抖动,顺势把指头放到小妹妹上慢慢挤压,妻这时已经开始小声呻吟,他又到了好多按摩油在屁股沟,一只手在菊花跟会阴处滑动,一支手在妻的小妹妹里用两个指头来回的抽插,妻敏感的私处哪能受得了这种刺激啊,混合着水声跟妻的呻吟,妻到了高潮。平静了会他问妻感觉好吗,妻说可以。他说翻过身子做前边吧,妻翻过身他就在妻的脖子跟胸上抹上精油开始按摩,一边按着一边夸奖妻的胸型好,还说乳头很小,按到腹部给按了时间挺长的,按完腹部后拿了条毛巾把胸给盖住,然后拿了润滑剂往毛毛上到了好多,这时很奇怪的问妻你刮过毛毛吗,妻说没有啊,他说太茂盛了,没见过这么多的。
  妻的绝对茂盛,这时他的指头又滑进了小妹妹 ,妻说直接找到了G点开始抽动,另一只手托住妻的屁股开始按菊花,妻说一会就有想喷的感觉,这时妻因为收到了强烈的刺激开始大声的叫,他可能受到妻的鼓励,指头加快了抽动,随着指头的抖动。妻说都停不下来了,自己都能感觉喷到大腿上了,妻说如果不是他停止了抖动,得喷虚脱了。这时时间也差不多到了,那个技师告诉妻服务结束了,然后收拾东西离开。妻讲的我热血沸腾,把她抱起来在后边就进入,小骚货又喷了,这么多年除非用手她潮喷,爱爱还没喷过呢,这次可享受够了